close
接觸彩妝世界的那刻起
我就告訴自己
我要這樣一直地畫下去 直到我畫不動 直到我再也抓不住彩筆.....

對於彩妝 我有非常極度的堅持
在我心裡 我視彩妝造型為至高無尚的藝術
熱愛的程度勝過關愛我自己!

曾經有人問我 如果有一天我中了樂透彩 我還是會繼續從事彩妝造型嗎?
我還會想工作嗎?
答案是肯定的!

為了生活 每個人都需要賺錢
我很慶幸自己能夠把興趣當作糊口的工作
也因為這樣 即便是面對挑戰 即便是有所不開心
我都甘之如飴 不畏困難

如果 有一天 我不再為了生活而需要工作
如果 有一天 我不再需要用不斷地工作來賺取金錢
我更要每天幫人化妝 畫盡所有不同五官與臉孔
讓更多人透過我的專業而得到美麗
這是我的夢想 一個一定會實現的夢想

我父親在世時 爸爸是我生命中的至親至要
沒有任何人 事 物 能取代爸爸在我心中的地位
爸爸離開後 生命頓然失去重心 我生活在不平衡的天秤
搖搖擺擺 失去自我也失去平衡 差點憂鬱症上身
後來 我把所有的重心都放在工作上
重新把熱情投注在彩妝事業上
每天花很多時間 精神 心力在工作上
我研習彩妝也不斷學習細微的觀察與神韻的捕捉
並在與人的互動中交談中 開始描繪屬於這個人的色彩與輪廓
在彩妝的世界中 我走出自己的風格
因為撥雲見日的心情 我走出喪父之痛和自我放逐墮落的生活方式
我又站起來了
面對人生中的生老病死 沒有一個人能夠避免
但我相信 我只要堅持 努力 加上不變的信念
我手中的彩筆永遠不會停止舞動揮灑
只要我堅持緊握 彩筆永遠握在我手中
美麗也永遠相與追隨
駐顏在每一位新娘的身上 閃耀光芒喜悅...........直到永遠 永遠

從事新娘秘書也好多年了<幾年前從事這個行業 根本不知道這樣的工作
性質後來被稱為新娘秘書>
我常常覺得自己不是個做生意的料
我的個性很直接 不喜歡奉承虛偽的言詞 也不諳網路上的生意手段與同業中
的相互競爭
我只知道要對自己的工作用心
對我的新娘及客戶負責與真誠對待
然而
近日來受到不實謠言的攻擊與中傷
讓我體認到自己的單純
我從來不對人性失望 放棄
我堅信著我不犯人 人不犯我 只要真誠付出就會得到回報
事實證明我也嚐到辛苦栽下所獲得的果實~每個新娘都視我為好友般對待
每個新娘都正面肯定我曾經的付出
可是
卻有人給我冠上"莫須有之罪名"~盜用他人作品!!
我真的不知道一個素昧平生 即將踏入禮堂的新娘 竟然可以如此信口開河
毫無證據地爭眼說瞎話 傷害我的專業素養與人格
這對我而言是莫大的恥辱
所謂公道自在人心 可是有些人卻已失去明辨是非的能力了!
也或者是 面對競爭 有些人已經失去良知不擇手段了!!
唉.............這讓人感到心寒呀
此刻 我忽然有著屈原當年投汨羅江的心情與委屈了..........
我不是什麼偉大的人物 對國家人民也沒什麼特殊的貢獻
但我最起碼懂得做人的道理
盜取他人的作品與著作是何等有失修養的作為
更何況 我根本不必靠盜用他人作品來招攬生意 
因為
我非常自信與自豪 我的每一個新娘 我的每一張作品
都是獨一無二 無可取代的

我已不想再花心力與口舌去證明一件令人傷心失望的事實真相
我不必為自己辯解 因為事實勝於雄辯
不是真的 我又何需辯解呢!!
像就我的彩妝一樣 我不求全世界都懂我
然而
懂我的人 就會給我掌聲
我不依賴掌聲生存 我只對自己說
彩妝是我的生命 我愛彩妝
不斷地學習與堅定的信心來豐富我的彩筆 讓我的彩筆舞出炫麗的色彩
讓我的靈魂得以獲得提升
有一天 我老了 我病了
財富 名利 權位都不足以震撼一顆風燭殘年的心
只有一張張的照片
滿滿的回憶 可以讓我咀嚼..........

回首~我真的這樣真心真誠付出過 我的人生因此而豐富 滿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