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上個vw網站逛逛 為自己的婚事做準備
逛到了造型師專區 看到Julia的作品~~ 驚為天人!
也因為這樣的因緣際會 讓我認識了這麼一群可愛的朋友;)

大家都是大忙人~~
不知怎麼橋的!決定來個小小的聚餐
三對跟中壢有地緣關係的人~居然選在中壢吃晚餐!

對於愛跟卻又住在淡水的我~ 三秒內決定在忙都要去一下
可是跟我家顯辰說時~他愣了愣:我們要去到中壢吃晚餐喔??!!
礙於我的撒嬌之下~他也同意跟我一起前去囉

除了Julia和Tony在工作室遇過外
我沒有看過葛羅或Selena
對於葛羅的認識都是來自他的新聞台
覺得他是為很funny的女生
好像也有點跟別人稍稍不一樣啦!
什麼東西到他嘴中都變得很好吃
小黃的故事很感動我
開車經驗讓我笑到“衣服都破了“(這是我跟我家Sweatie發明的形容詞)

Selena是位親切的女生
每天只要及時通一上線
Selena幾乎都是第一個跟我打招呼的人~~
我覺得他是為很熱心的人;)

當天我跟顯辰都忙了一天(Julia也剛工作完畢)
我們開車一起下中壢~~
其實除了期待當天的大餐外
更是期待可以好好聊個天 認識一下新朋友~~

其實我們是當天算是未婚代表 (阿~忘了Julia也是 呵呵)

原本還怕說會不會什麼話不投機之類的
後來發現這一切都是多餘的煩惱~~

大家七嘴八舌的談天說地~
真的是上到天文下到地震(Selena老公對這個可是專家ㄋㄜ)
左到棒球 右到彩妝

聊到後來其實我根本沒有在注意要吃什麼東西了~
嘴巴都一直在動 :p

咱們這群人都來自不同的領域
也因此蹦出不同的火花囉!!

原本大家的座位是男生女生交叉坐
後來漸漸的我們的分成了一邊一國
男生一國女生一國

男生的話題還是停留在地震 氣功 靈異現象
外星人等怪力亂神之事(呵)
女生阿~~
早就聊彩妝聊八卦聊到天南地北去了
連餐廳的桌巾都被我們拿來畫圖ㄋㄜ!!

我真佩服咱們可以從五點半做進餐廳近十一點才離開!
強吧!

對於咱們這群人阿~

Julia~~ 我覺得他真的是個很風趣的人~
他都笑我話多我看他話匣子一開也是停不了的喔!
他的生活經驗比我多很多
聽他講一些工作上的甘苦談
真的是令我大開眼界~

他真的不兇喔~只是板起臉的話眼神真的蠻銳利的!
去逛百貨公司化妝品櫃時~
當快要忍不住想要刷卡下去時
想到他說“不可以亂買東西喔
不可以浪費錢~~“
腦海裡浮出他說這話的神情
卡都給他又收回來
他~真的不兇喔 哈哈!
我喜歡他率真的個性
他是個真的把你當成好朋友的朋友~
我很喜歡Julia的笑容
他的笑容把他的臉龐襯的更美麗~~~
在婚前認識他 真的是我莫大的福氣喔;)

Selena~~Selena如我先前所想的
他真的是為很善良熱心的女生
我喜歡他的膚質跟大眼睛
吃飯那天他坐在我隔壁
我覺得他都會找些話題來化解剛開始見面的生疏
(也沒有生疏很久啦!!)
他就很有那種姊姊照顧人的氣質~
我喜歡他給人家的那種親切感
得知他的工作性質以及天天做飯的了不起情操
讓我更對他佩服三分!

葛羅~~葛羅是個很有個性的女生

我從他的文章以及他的講話方式就知道他是這樣有特色的人
我覺得他是個不做作的女生
不會講排場話或是跟你客套什麼的!
我記得剛開始坐定位不久
大家還在小小的生疏期~~
他就對我說了一句話: Abby你怎麼不講話
讓我很失望噎?!
大概平時我還蠻嘰哩呱啦的
大家應該有個刻板印象吧
哇!他這一講也化解了剛起頭的尷尬
三秒後整間餐廳就是我們的吵雜聲啦!
快!狠!準!!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葛羅
可是他對戴門可溫柔的ㄋㄜ
女生都是可以有好幾面的 你說是吧?!


完全不同領域的人 可以在這麼奇妙的境遇下相遇!
我很高興自己可以走入這個“Julia的大家庭“
這麼形容真的不矯情
人生有多少機會可以遇到聊的開的知己呢?!

等Julia空閒一點
我也要催逼她要辦更大型的聚會(計畫中囉)
可以讓更多有緣的朋友們一起大家認識認識
在繁忙的社會 許許多多的壓力包袱下
有時就是這樣簡簡單單的聊個天
多麼難能可貴阿!


ps:男生們可是也愉快的ㄋㄜ!
也讓他們有認識大家的機會;)

pss:也要謝謝我們家顯辰很大力的支持;)開車載我去中壢!有這愉快的聚餐!
也尊重我的交友空間
最近都上網跟他們聊天 沒有什麼時間一直理他 :p
但他還是相當鼓勵尊重我交朋友的權利!!
謝謝他囉;)


Ab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