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工作室電話更動

一開始先來說重點
我們工作室的室內電話本來是用亞太固網
號碼是~<02>55871311
現在變更為中華電信~02-8866-2890
因為之前的名片已經發出 怕一些客戶打室內電話找不到我們
<室內電話找不到其實可以打行動電話啦>

其實我們一直都是使用中華電信的網路
因為自從搬到芝山這邊
中華電信那時說他們少零件 所以沒辦法在我們這區新裝接網路寬頻
因為我們工作室不能一天沒有網路
那時就裝接了亞太固網
所以我們的室內電話才會55開頭
現在又改回中華電信囉

另外順便把我們接聽電話的時間說一下
免得常常會有客人一大早八九點打電話來
然後抱怨我們常常不接電話 找不到人
我們工作室的上班時間為
下午1點到晚上10點..........所以請不要一大早就打電話來唷
大部分時間我們都會呆到比較晚
所以請要找我們詢問檔期或問題的新人們
請在下午一點以後再撥打電話喔
然後到晚上11點前都可以聯絡我們
請不要三更半夜打電話來問檔期啦
那實在給他太誇張了
我曾經在半夜兩多接到詢問電話
對方還問我說:不好意思喔 現在打給妳會不會太晚呢?
當然是太晚呀 就算我是夜貓子 好歹也留點時間給我自己吧
對於一天要工作15小時以上的我來說 半夜還接到詢問的電話是很悲情的啦

還有呀 打到我們工作室不管是誰接聽到電話
如果您要找的人不在或正在忙碌中
請留下您的資料 電話 跟婚期
我們忙完之後會儘速回電的
如果碰到我們剛好外拍婚紗去 工作室都沒有人
就請直接打手機給我們囉 手機沒接到可以留言會打簡訊
現在人不都流行打簡訊嗎 方便的咧

最好的方式是~寫mail 或MSN
每天忙完之後 我們都會習慣收信 回信
如果您沒接到我們的回覆
請再發一次mail 再則
請拿起手中電話
撥給我們吧
這樣比較快喔

當您室內電話 手機 mail
都找不到我們
請直接在網路上的留言版留言給我們
這邊會有很多熱心的好朋友們會暫時幫忙解答問題
直到julia忙完 就會親自回覆了

這段期間因為電話號碼的交接期
希望不會造成太多困擾才好


ju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