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尼斯婚紗照造型篇

去年確定要到威尼斯拍照後
每次vivian回台灣 我們都會一起去採買有關拍照要用到的行頭
包含身上的禮服 跟一些配件
vivian對自己的造型很有想法
在造型上 除了我的專業建議之外 大部分也都有考量到新娘本身的喜好
我承認vivian的髮型讓我在設計上會有些難度
因為vivian 在德國呆久了很偏愛一種髮型
就是
非常捲的澎澎頭
很高的層次加上非常小捲的燙髮
增加了我造型上的小小困難
不過
拍照出來的效果
都讓我們對這些照片
愛不釋手


利用珍珠製造華麗的風情
vivian 很喜歡這種感覺
珍珠可是我一條一條慢慢繞上去的喔


因為vivian非常具有東方味的美感
古典的氣質跟她學德國文學非常相稱
每個人看到vivian的照片都會直呼說:
她長的好東方唷!
沒錯
vivian絕對是一個東方味十足的女子
這個造型為了要搭配身上這件改良式旗袍
必須做一個很典雅復古的造型
因為vivian 髮型的限制 所以我利用假劉海
跟挽髮的技巧呈現
髮上的珍珠是用一條項鍊點綴出來的
這條珍珠項鍊可是vivian珍藏多年的寶物


民族風是vivian 很愛的造型
隨手摘來的鲜花讓vivian更顯迷人
自然不僵硬的髮型也是vivian 很堅持的一點
但礙於髮型的限制
我都選擇使用局部假髮來增加整體的效果


這個頭飾跟頸飾是為了搭配這件白紗特別採買的
蕾絲充滿女性柔美的氣息

我連手上的造型都設計了同款的蕾絲造型 整體搭起來簡直浪漫到不行



這件禮服真的好美 可以兩穿喔
把外面的蕾絲脫掉 裡面是一套緞面的典雅白紗
這禮服可是我帶vivian去選購的呢!

這個白紗造型是vivian 指定的
浪漫的大波浪配上找了很久的鮮花
我們在慕尼黑的街頭找遍了許多花店
都找不到理想的鮮花來搭配這款希臘風的白紗
總算老天不負苦心人讓我找到可以搭配的花材
只不過我們買的可是一大盆 而不是幾支唷
為了做造型 在威尼斯的那幾天 我們可是小心翼翼的照顧著花盆裡的鮮花





每天拍完照 我們回到民宿仍是精神奕奕
梳洗完畢後一一的討論隔天的服裝跟造型
直到凌晨三點才帶著些微的疲憊
進入夢鄉

工作難免辛苦 
當看到照片成品的那剎那
我們都滿足的歡呼著

JU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