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尼斯婚紗照~意境版
介紹完有關威尼斯婚紗的造型
我要分享一些是我自己非常喜愛的照片風格跟感覺
通常都是比較意境派的照片
我喜歡帶有豐富感情的照片


我很愛這張的意境跟表現手法
很寧靜
穿著便服的新人依偎在橋邊
不用言語不用什麼肢體語言
靜靜地彼此相互依靠
表達出濃濃的信賴感跟溫馨






薩爾斯堡的商店櫥窗設計都非常有概念也充滿藝術文化氣息
自信的兩人佇立在門中
訴說彼此的驕傲跟不同



對於夜景拍攝出來的每一張我幾乎都很喜歡....<好像是我在挑片一樣咧...>
我一直覺的夜間攝影不是非常好掌控的攝影技術
能拍的好的真的不多
在攝影師Tony的掌鏡下
夜~變的好有意境跟味道
這一張 淡淡的 柔柔的訴說屬於他們的愛情




優雅的
愜意的
似乎時間都停住了
只剩下我倆
在這充滿陽光的下午時刻




這張Thomas望著遠方 帶點憂鬱凝望的神情
很有紳士的風範
德國的男人舉止談吐優雅
不刻意修飾的髮型
是最真的Thomas

PS:但是攝影師一喊ok Thomas又露出俏皮的表情對著vivian喔
誰說男生都不愛拍照
Thomas被我們訓練這麼多天可不比專業MODEL遜色喔




也很愛這張
但是討厭後面的那棟建築在修建
破壞我們的構圖畫面
好在人物精神的表現讓後面的小破壞
不是那麼重要了



好像一幅畫喔
這個橋是威尼斯很著名的景點
這樣的構圖 跟色彩表現
很有意思 




有時候一張好的照片形成
不單單是"人物表現"而已
還要搭配景身跟構圖表現
色彩的運用也極其重要
這張真的很適合當明信片耶
威尼斯鐘塔和幻化的天空
配上動人的愛情故事
很容易動人心弦
觸動內心最深的記憶盒子



我不是攝影專家 也不是攝影師
只是喜歡看照片
喜歡從照片中探索
屬於每個人的故事

最後還是要說~
Tony你真的是抓住屬於他們的愛情故事
用照片表達出
屬於威尼斯的美
完成了vivian&Thomas的一個夢
也為我們留下最輝煌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