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vian婚紗照全記錄

每一次拍攝婚紗照的過程我們工作室必定全員都參與
不管是外拍或內拍 都是所有工作人員總動員<我們是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的工作室喔>
一般婚紗店外拍 造型師鮮少跟拍
就算要跟拍也都是要額外付費的
至於我呢 則不收分文 外拍一定全程參與 事必躬親
雖然外拍時間通常都很長 又要風吹雨淋 還要兼開車司機 跑腿小妹
但我還是非常喜歡跟著新人到處外拍
也喜歡在一旁看著新人們 從青澀的表情到漸漸放開懷的有趣過程
也很珍惜跟新人們外拍時相處的過程
這對我來說都是很珍貴的回憶
因為喜歡
所以不怕累

跟vivian其實已經算很熟了 所以當我們決定拍照的日期後
我就開始邊期待邊祈禱 期待拍照就好像要出去郊遊
祈禱天空做美 不要下雨 賞我們一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第一站我們來到林語堂故居
因為vivian的論文就是寫林語堂這裡對他有特別的意義
因為這點 也讓我有機會可以來到林語堂故居 沾沾文人的氣息
這裡真的很特別  白色的建築 簡單的擺設 沒有華麗裝潢 周遭也都保有本來的設計
vivian邊拍著照 邊跟我們分享有關林語堂的故事 讓我們感覺像是上了一課
我看著一大堆的文字解說和照片 對於林語堂的著作及偉大發明 不禁肅然起敬


瞧他們兩個笑個多燦爛ㄋㄟ





vivian還特地送我他的碩士論文
她說我如果睡不著的時候 可以拿來看 應該很助眠喔
......<我看了幾個字之後...根本睡不著咧 >




古典的大門
留下兩人的倩影


充滿希望的幸福感


第二站我們來到依莎貝拉義式餐廳
雖然餐廳的收費很不合理 連我們在店裡用餐都要算進拍照的時間內 讓我們氣結
但為了保有愉快的拍照氣氛 我們只好安慰自己 拍起來會粉美粉美啦...心裡就會少嘀咕一點囉
事實證明 成品真的很棒 也稍稍平撫我們當天的不平





我跟vivian都非常喜歡這張的構圖 光線跟感覺
慵懶的午後 大家都剛吃飽 兩個人的表現真是出乎意外的好<大概有餵飽有差喔>
依莎貝拉的屋頂透進陽光灑在他們的身上 剎那真是美極了
超高的場地費 有了這張成品 一切都值得了



這張照片雖然沒被新郎青睞 我卻很喜歡這種互動自然的感覺
因為 這就像平常的他們 那麼親切跟隨性


暖暖的感覺


幸福的新娘子


每當vivian看著老公都會笑得好甜呢!


待續~~


ju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