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VIAN婚紗照全記錄2



外拍地點之一~自來水博物館
當初談到要到自來水博物館拍
是因為vivian 很喜歡那種歐式的建築設計
台北有這樣的建築不多
自來水博物館最著名的就是這個景點
因為這邊有非常多新人會來拍
所以我對照片的呈現 當初並沒有很大的期望
但是 當我看到一張張在長廊前拍下的畫面 讓我感到驚訝
這種感覺真棒 簡單的背景 自然的肢體語言 沒有多餘的裝飾跟技巧玩弄
感覺就是很舒服
還有 我最愛的就是這款美人魚造型了
可惜偏偏長輩最不青睞了啦...><





不知道為什麼 這一張讓我感覺又回到威尼斯的教堂前
真是懷念



生動活潑的兩人














拋捧花的點子真虧攝影師想的出來
這不都是結婚當天才有的嗎~有意思



說真的 這不知道是拋第幾次才真正成功的
一張照片的呈現 還真是要花很多精神跟構思呢!



美人魚睡在紫色草原上!!



不同的色調有不同的風貌喔!


待續..........



JU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