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VIAN婚紗照全記錄3





我們很幸運的可以在自來水博物館拍到非常棒的夜景
平常自來水博物館夜間是不開放的
所以就算是很多新人在這邊拍婚紗照 絕對不會有夜景的成品
我們去的那天剛好是.....是什麼節我忘了啦><...
反正就是晚上還有開放的
我們為了拍到黃昏跟夜景
還被蚊子毒吻 可憐的vivian一身露背性感禮服之下
被蚊子咬了無數包...  當下捐了不少血餵飽了蚊子
除了晚霞的陪襯 為了這一幕 我們可是出動所有的人在一旁幫忙丟花瓣
因為攝影師的要求完美 我們丟了一次 兩次 三次...數不清的丟花瓣..撿花瓣... 再丟花瓣
....再撿花瓣.....這樣來來回回大概25次左右吧
才拍出最完美的作品
當下我要脅vivian說:這一張無論如何妳都要給我選了....我們可是撿花瓣撿的很辛苦ㄋㄟ
哈~~~
vivian 說:我也被蚊子咬的很辛苦ㄋㄟ
雖然大家都辛苦
可是這個過程我們都開心的不得了





夜晚的景色添增了幾分詩情畫意
金色的禮服搭配宏偉的圓柱建築
莫非我們是來到了歐洲嗎!



等到日落才能拍到這一張
V 小姐的表情可要快一點呢
不然日落不等人
太陽下山的速度 真是快的驚人



這天的最後一站來到美麗華摩天輪前
因為Rick<vivian的老公>就是在這裡向vivian 求婚的
所以這邊有著最特別的回憶和珍貴的一刻
當然一定要舊地重遊 這一次王子與公主都穿著美美的禮服
在摩天輪下宣誓他們終身相守的承諾
滿天的星星和我們
都是他們的見證人



瞧他們笑得多開心呀
真不知道是因為感動還是因為終於要收工了才笑得這麼燦爛.....
因為我們大家此時都雙腿發軟 餓的快發昏了
10幾個小時下來 聽到攝影師說:來!最後一張喔 
呼呼~~
此時的我
早在車上偷吃起vivian 準備的餅乾了啦 ^^



待續~~~~


ju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