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娘在哪裡?

過幾天就是我的某位新娘要結婚了
眼看日子一天天逼近
我一直都沒有聯絡上這位新娘
每天打了很多通電話不是沒人接就是電話中
我寫了mail給她還是沒有得到回應
打了簡訊也沒回
電話打到都不知道幾百通了
唉唉
新娘不都是非常重視自己的美麗嗎
難道都不會擔心嗎
一般都是新娘急著找新蜜溝通造型跟流程
這次我卻苦等不到我的新娘回應
眼看日子就要到了
我卻連化妝地點 化妝時間 禮服款式色系都不知道
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
每天都掛念這件事
無奈何
新娘始終沒有跟我連絡
讓我一直都 等無人
這讓我還真懷疑 簽約那天 難不成是我做了一場夢嗎?!

這位新娘在兩個月前親自到我工作室跟我簽約
也付了訂金
之後一直都沒再跟我聯繫過
直到前陣子我開始想要跟他約時間試造型跟溝通
我只跟這位新娘通過一次電話
我問了她行程如何 時間如何
只得到她簡單的回答我說:我不太清楚耶 我請我老公跟你聯絡好了
就一直等到今天 都沒等到
嗚嗚 那ㄟ安呢啦~~

其實我很想說的是
每個新娘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都有非常繁忙的事要規劃跟處理
要工作又要籌畫細節 聯絡廠商跟親友.........很多很多的事情跟情緒上的不穩定
心理壓力會很大 經濟壓力也不小
面對的問題也很多
又要調適即將離開家踏入新家庭的心情
這些其實都非常可以體諒跟理解的
但是
身為新蜜 每天要面對的不是單一客戶
遇到旺季時 每天要處理不同客戶的問題 接洽各種不同的新人
網路要經營 mail要即時回覆
接聽電話細心解說 還要安排新娘試妝跟簽約溝通時間
每天的行程也都排的滿滿的
對每個客人也都希望可以面面俱到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課題要面對
如果大家可以站在相互體諒跟包容的位置上去思考
很多事情都可以很圓滿

對於每個新娘的婚禮 我都極盡付出我的專業跟熱情
客人希望我們重視她的婚禮跟美麗這絕對是無可厚非的
而身為專業新蜜也應當要如此
可是遇到隨性又不太積極的新人
我還真的使不上力呢
只能自己乾著急

真希望這位新娘可以主動且馬上跟我聯絡
不管是遇到什麼困難跟問題
我想
坦白說出來
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喔


ju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